曦玖Lucky705

[先放正题再扯淡]
是灵文!早就想看她穿判官服了!
衣服有参考!是猫箱反转Case58封面艾文那套!
(其实我觉得这套太少女了想改一下……)
那么久不画真的只是因为没找到参考(不,只是因为懒,信我。)
草的不得了。
勾线?上色?
不存在的……
诈尸人口突然冒出(反正没人认识我!可以装作并没有诈尸!)
算是存图?囤了大概一个月?
……谁知道。
进了高中压力是真的大……我已经三个礼拜没有开过lof了……三个礼拜……
暑假只有十天……
所以是上课摸鱼质量极其低下而且还画歪了……
这个纸还是活页本的纸……纸质感人……能印出下一张写了什么字的那种……大家不要学我……
救救孩子……
而且
……为什么合集要去网页版创建???

评论

热度(7)